首頁 聯絡我們
敬天愛人中醫好厝邊

【中醫好厝邊】中醫國家隊 啟動~

2020-06-10


登登登登~防疫新生活 你開始了嗎?                                                          
台灣疫情已趨緩,但中醫的好 還是要讓大家知道😁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不但防疫有成,尤其醫療照護成效更是有目共睹。尤其,針對輕、中、重症患者進行中西醫照護,中藥分別處方,不但縮短患者住院時間,出院後持續藥,還能輔助免疫調節、強化體質。舉例來說,重症患者給予的「重症方」之一的中藥複方水煎劑「台灣清冠一號」,實驗發現可中和病毒的感染力、調節細胞激素風暴出現,預計最快7月前進軍歐美,可望成為中藥國家隊重要一員。

中醫治療提前佈署!多數患者10 天內即能三採陰性出院

目前新冠肺炎疫苗還在努力研究中,但是,中醫治療已經提前佈署,由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蘇奕彰所長、中醫師全聯會柯富揚理事長所領軍的中醫研究團隊,自 4 月 3 日起,已在數家設有中醫部的大型醫院展開對新冠肺炎病人的中西醫合併治療。多數病人在中醫介入後,發燒症狀緩解、心跳、血壓也明顯穩定,10 天內即能三採陰性出院,並且無任何副作用。


更多報導內容↓ 
https://n.yam.com/Article/20200610787356
 
#中醫canhelp #記者會 #武漢肺炎 #中醫抗疫


瀏覽數1,175  分享: 回上一頁